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8、三国演义,谁得利居中

乐微微一怔,转念一又释了,既花总知张潇潇的情,郑朗闹了一,他完全有听风声,苦笑:“真是不门啊,居连您听说了!的三位领导正坐在呢,刚才我董长打电话了,我件处理妥,我正在头疼呢。”

花膘膘在电话微微惊讶:“哦?毕明俊你处理件?子各有各的法啊!老弟,需不需老哥我帮你一忙?”

乐惊喜:“花总,果您肯帮我的话,那真是太啦!件情您有什办法吗?”

花总不紧不慢的笑:“贫贱相、富贵相助,我不帮你谁帮你呢?次打电话就是告诉你一消息……三,苏州的托尼洛?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有一场涉外的娱乐酒,张潇潇一位跨国集团驻中国公司总裁女友的身份现。”他居毕明俊说了一的消息,是暗给乐通风报信。

傻乎乎的乐在电话叹气:“刚才毕总告诉我件了,你是同一圈子的,消息很灵通啊!我听说,那是苏州最高档的酒店,那晚宴需邀请函才进,我哪儿弄啊?”

花总突提高声调:“毕明俊告诉了你件!却帮你搞一张请柬?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7、明察秋毫,耳隔墙几双目录+书签069、为官之道,走投有门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