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69、为官之道,走投有门尔

听乐的语气,分明是领导在最器重的腹说话,两人很兴奋,关门端端正正坐了桌前。反正件隔壁的副总已经汇报给毕总了,乐就太隐瞒,将概的经说了一遍,是有提有关张潇潇的隐秘。他问:“你两帮忙分析分析,怎?”

毕皱着眉一脸深思的模,边边说:“郑朗做情真够偏激的,他明显有一泄愤的理,像什不顺眼。但是件本身,倒未尝有处,至少他闹了一回,那校恐怕就不敢轻易再安排的情了……人虽很嫌,但社有人的存在,是很有必的。——就是现实嘛,什的人有!”

强则摇了摇头:“那又怎?校是机关啊,哪机关有社活动?任何一单位组织员工一吃饭、请一客户,难折腾吗?那谁受了啊!校确实应该接受教训,领导首先搞清楚是什人、什状况?才是最重的。”

乐摆了摆手:“你说的很有理,但我不是你辩论的,是帮我该怎办?情已经了,就接受教训长眼,知社有、世界有人,但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8、三国演义,谁得利居中目录+书签070、幸福烦恼,唯其所见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