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0、幸福烦恼,唯其所见之

乐真的“请假”了,亮是周末,两放假,周他妈妈就苏州儿子了。乐早就打算白陪妈妈逛逛,晚的话不总在易部呆着,他又不是守前台的门卫。

至郑朗不拿那份请柬,乐有七握他,因他不知那面是什东西,人的格就惹。乐不清楚己做究竟是是错,但正毕明俊所说,现实百态本就此,郑朗既那在意,那就让他己清楚究竟在在意什?

周末两,乐不再烦的,收拾情练功不辍,终又找回了那元神安宁、与万物相呼应的状态。有趣的是,经历了一场风波,两有练功,他的“功力”悄间竟有增长。“功力”是什?不见摸不着说不,是乐己有感觉已。星期的午,他接了易部前台值班保安的电话,说是郑朗已经东西取走了。

了星期二,就是托尼洛?兰博基尼书苑酒店举办那场晚宴的日子,乐着他那辆黑色的奔驰车高高兴兴高铁北站接妈妈。妈妈午的苏州,先吃晚饭,乐做很干脆,直接了观前街的梦湖蛙饭店,照顾吴老板的生意。

乐原本不让他妈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9、为官之道,走投有门尔目录+书签071、言出有诺,实意报微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