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1、言出有诺,实意报微情

送走了妈妈,乐车直接回易部,虽黑、营业间早,但他已经几班了,早点情况。走在路接一电话,是那位校办主任叶知谛打的。乐前两已经告诉焦急等待消息的叶主任,重点说了两条:一是吸取教训,安排类似的活动一定注意有不良倾向的影响;二是不必担,校吸取了次教训,那问题就已经解决了。

话是他说的,却不是本人口,是转述花总所言。花总电话问乐麻烦是否处理了?乐表示了感谢,说了经,花总则告诉他假校再问,便此回答。

叶主任此刻在电话又说了另一件,张潇潇两前就回班了,称已经郑朗分手了,校领导松了一口气,知问题解决了,不禁暗暗佩服乐真的很有办法。今郑朗又校了,直接冲进了张潇潇所在的办公室。几位男同志他又动手,挺身拦在张潇潇前面,校卫队给叫了。

不料前几刚进局子的郑朗次却比前冷静了,估计他冲进办公室的举动已经考虑了几,有动手打人是遥指张潇潇骂,骂的那些话非常难听,让周围的人目瞪口呆。郑朗骂完就走了,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0、幸福烦恼,唯其所见之目录+书签072、请狐入室,软语谢何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