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2、请狐入室,软语谢何端

不知什,乐突有点紧张。他因偶的机知了张潇潇的隐,但每人有己的隐,他却将的隐告诉了郑朗。从郑朗的角度,他许应该做,但从张潇潇的角度,又是管闲了。他坐在那清了清嗓子,尽量平静的说:“请进——!”

张潇潇推门进,又顺手门给关,走乐的班台前坐,带着一袭诱人的香风。的秀披散在肩,末稍微微有些湿润,像是刚刚洗澡才吹干的。的神情中丝毫不午刚刚在校被郑朗痛骂了一顿、受了很委屈的子,是那的柔媚,但一双眼睛倒是水汪汪的,仿佛随垂泪。

乐咳嗽一声主动口:“张潇潇,你怎找我?”

傻子是经验,一照面、一句话就露了所有的底。张潇潇抬一双媚眼幽幽问:“总,你知我的名字?那应该认我了,我曾经见面的!”

乐颇有些尴尬的答:“你校的几位领导找我,因郑朗的。我的确认你了,你像认我了。”

张潇潇轻轻点了点头:“我曾在一次晚宴见你,你是客人。总的身份很神秘啊,现在那的场合!”

今是两人的一次正式见面。乐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1、言出有诺,实意报微情目录+书签073、隔空对弈,养兵恨用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