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3、隔空对弈,养兵恨用时

乐现在的修,他“耗子”的关系又有点新变化,平果不愿意让“耗子”现,“耗子”就仿佛被封印一般不了声。但他一般让“耗子”通己的元神外感世界,已经是一习惯了。是今不同,他一始郑朗一喝了酒,又在办公室差点中了张潇潇的媚惑术,“耗子”浑浑噩噩并不知生了什。

等被突唤醒,“耗子”觉乐像在与人无声无息的斗法,有那一瞬间的慌乱,但等它搞清楚形势,却比乐沉住气。因“耗子”知张潇潇是隐藏世间的妖修,在的场合是试探,果试探不功的话,是不敢轻举妄动的。

乐正在“耗子”在聊呢,耳边又听见张潇潇软绵绵的声音:“总,你答应我了吗?你点点头,我一定感谢你的!……告诉你知的一切,给你的一切。”

乐做了深呼吸,扭头有些腼腆的问:“张潇潇,你怎谢我?”已经确定方是有修的人,刚才使了某法术,乐不免有些打鼓,尽量使己的语气显不是那生硬。

但扭头着张潇潇的候,他又觉必那害怕,是娇媚的姑娘啊,,的目的像仅仅是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2、请狐入室,软语谢何端目录+书签074、火候文武,心意用功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