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4、火候文武,心意用功夫

一试就试问题了,乐居另有办法麻烦给搞定了,毕明俊现在正追查郑朗那张请柬的历呢!花膘膘说,此是乐最重的一次试探。乐真正需搞定的不是郑朗或者校,是狐狸精张潇潇。

张潇潇郑朗有报恩,倒是真的。况且郑朗女朋友身份,藏身市井是一很的掩饰,所花总并不干涉什,那是己的。但是凡人一生区区数十年,很难了解些妖魅的法。在张潇潇,既郑朗喜欢己,那就陪着他、做他的女朋友,算是一偿。己的另一面与郑朗无关,那是的隐秘、是属妖修的世界。

但郑朗人却有点问题,他扬言报复校的做法令花膘膘了本的反感,那是一位妖修最忌讳的情。藏身世间的妖修,谁愿意被人推舆论的风口浪尖、丑闻件的主角?意味着一危险,不知什原因就暴露了身份!张潇潇毕竟是花膘膘控制培养的妖,所不让郑朗干。给乐送那张请帖,既是在收拾郑朗,是张潇潇从麻烦摘。

解决了郑朗的,花膘膘命人打电话教训了张潇潇一顿,概的意思是——连凡人男友搞不定,你是怎狐狸精的?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3、隔空对弈,养兵恨用时目录+书签075、无师自通,随手化神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