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5、无师自通,随手化神奇

声音的方很偏僻,离街比较远,果换一人是根本听不清的。乐车从主干拐弯进入一条很黑的街,习惯的减速,恰听见了。他听见了就等“耗子”听见了,“耗子”在脑海中叫:“外面有情况,啊?前面有石头,你的车不,反正非停不了!”

“耗子”感应的很清楚,前面的路不知被谁放了几块石头,灰乎乎的颜色几乎不清。假乐继续往前的话,石头就蹭车的底盘,他不停车停车。

乐刹车熄火,门了车,黑色的奔驰恰巧就停在那几块石头前面,不知他是见义勇救人、是搬路的石头?就在,意外的状况陡生!乐突打的车门狠狠往回一关,又力向外一,手扶车门的身体闪了两,伴随着两声惨叫——有两突从绿化带中蹿的伙倒在了。

生了什呢?乐刚刚站定,手有离车门,旁边的灌木丛中就蹦一人,挥一件伙直击他的背。与此同,前面有一人跳,舞着一根棒子带着风声冲脑门就打。

“耗子”刚才说“外面有情况”,指的不仅是巷的呼救声,包括前面的石头绿化带的人。

乐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4、火候文武,心意用功夫目录+书签076、拍案惊门,侃笑谈鬼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