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6、拍案惊门,侃笑谈鬼狐

“耗子”说的是前面那女人,它突察觉不劲,不及别的就冲口。“耗子”是通乐的感应察觉的,那乐己清楚,他突停脚步沉声问:“张潇潇,怎是你?”

那女人在黑暗中垂着头,长披散遮住了脸,乐不清的子。但他走入巷子散神识警惕着周围的一切,就感应了张潇潇身独特的气息,在他所遇的人中,从有类似的感觉,是就口叫了。

一口,突就有一危险的感应。似是一有任何理的直觉,乐向一蹦双手往前一合,就福至灵一般,挥手间竟似扯动了周围万物的气息,经络中元气运转外放,与气息互动呼应,身前的空气变光影模糊,仿佛凝了粘稠的流体。

幸亏他有突其的直觉,那张潇潇被破了身份,突抬头一扭脸,张口吐一白光——朝着乐劈面打!白光打在乐前方模糊的光影屏障,嗡的一声鸣响,空气中似乎有无数条暗淡的电蛇乱蹿。

乐虽有被直接打中,却隔空感觉一股力量冲击,他的身形卷向飞了几步才落。但张潇潇却不是乐动手拼命,的子很惊慌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5、无师自通,随手化神奇目录+书签077、玄丹吞吐,蟾光入黄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