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7、玄丹吞吐,蟾光入黄庭

“耗子”简直叹气求饶了,不由主又高声叫:“你是笨啊是傻啊?像狐狸精在人间更不敢轻易暴露己,说不定害怕你揭穿的秘密,相安无就算啦……但现在人已经找门了,现你有修在身,明显不怀意试探你,安排了六人你动手。假你有一身神通,今不就栽在手了?候你永远躲着,就收服……威胁你,是你的本比,刚才斗法已败,不是你的手场跑掉了。你不赶紧解决了麻烦?至少不让再捣乱、不跟别人乱说!”

色已经蒙蒙亮,乐回头了一眼昏暗的巷口,落着两明晃晃的西瓜刀。他从震惊疑惑中彻底恢复了正常的思维,始琢磨刚才的。张潇潇是狐狸精,是试探的目的,或者乐现了的秘密、或者是了报复乐,今在设陷阱埋伏付他。假乐本的话,果是不堪设,门车的那一瞬间恐怕就倒不了。在情况,怎轻易放呢?

但乐就是被吓傻了,根本顾追。表面他是很潇洒的一击惊退了张潇潇,面无表情的回头望了望巷子口,根本理那狐狸精逃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6、拍案惊门,侃笑谈鬼狐目录+书签078、歪打正着,全无用心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