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8、歪打正着,全无用心机

那白光入体,从眉腹,有一热流运转不息,口内像有一团火焰在升腾。乐却有一滴汗,元气在急速的运转,元神仿佛在恍动。一法诀不仅仅包含着神念印,包含着一股法力指引,数百年竟一直有消散,不知那留法诀人施展的是何法术?乐的元神元气,此刻竟有抱结相合的征兆,但是瞬间的灵光一闪,股法力便冲击入形骸百脉中,竟有一股膨胀爆的感觉。

杂货铺婶一根尼龙绳十二笤帚捆,抬头刚招呼乐,却现那伙已经不见了。追门向两边了,山塘街已不见乐的身影。站在那百思不其解,客人真够怪的或者记太差了,付钱买了东西,怎忘了拿就匆匆走了呢?

乐却是不不走,取二步法诀他在石狸像前定定的站了一,取三步法诀却是拍了一掌已,练一掌的功夫却此艰难。他伴随着法诀有一股澎湃的法力冲击入身体,立刻转身便走,所的“动中守静”法化解法力的冲击。有,他才让四处乱窜的法力渐渐融合在元气中,走是虎虎生风,其实乐本人一丝力气,完全是借助股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7、玄丹吞吐,蟾光入黄庭目录+书签079、敲山震狐,夜会俏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