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79、敲山震狐,夜会俏佳人

此的乐,相比凌晨就像变了一人,他中已有数,则更不怕那张潇潇了。乐给花总打了一电话,电话刚响立刻就被接通了,花总的声音有些惊讶:“总,您怎给我打电话了?”

乐带着歉意说:“花总啊,真不意思,我有一件麻烦您帮忙!”

花总的语气有些惊疑不定:“什,您说、您说!”

乐:“您我说话,客气干嘛?就是次说的那件,您说果我约张潇潇,您帮忙安排。我现在约吃顿宵夜,至费嘛,让说数我己付。”

花总在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钟,才追问:“你约张潇潇?你知前几了那档子,不,我再给你介绍姑娘?……涯何处无芳草,你何必盯着一不放呢?”

乐是真花总做帮忙的朋友,又解释:“不,我就找张潇潇,前易部找我,我间有些谈。”

花总:“哦,是啊!既你已经搭线了,那我就的手机号给你,你直接给打电话了。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花总,的手机就落在我了,我正打算找机给呢。”

花总在电话那边又沉吟了片刻,终鬼鬼祟祟的笑:“原你间有故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8、歪打正着,全无用心机目录+书签080、丹火成劫,难持之以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