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80、丹火成劫,难持之以恒

乐苦笑:“不是我客气,是您太客气了!……吧,我先留着,等办完再说。”

他并打算无缘无故花总笔钱,但现在不说,花总,便信封锁进了办公室的铁柜,打算等办完再他。乐的修炼正了“火候崇正”的阶段,需面丹火劫的考验,法诀中有提示,此周围的各情干扰修炼中微妙的态与意念。

抽填及文武火候的口诀有,就否做了。有很重的一点讲究,就是不轻易被日常的情打断修炼,否则丹火劫的考验永远完,就似不是偏了一点,就是那差了一点,总突破不了更高的境界。算是轻的,严重前功尽弃。俗人总有各俗务所扰,持恒说简单做难,修炼不是那容易的。

乐按照法诀的提示做,尽管在一夜,他是入境练功,元神外感万物,元气循行周运转,仿佛牵动万物形一呼应的力量。力量很微弱,但毕竟已经现了。

讲“火候”,其实很玄妙。乐在等张潇潇,换做一般人恐怕无练什功。乐知己在练功的候不该,意散便是武火失、念便是文火失。他仍忍不住关注餐厅那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9、敲山震狐,夜会俏佳人目录+书签081、如是我名,云何住其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