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如是我名 081、如是我名,云何住其心

张潇潇居被他说脸红了,头低更深:“您形容倒是,魅惑术就是我的赋神通,我借它保、借它在人间立足、更借它修炼。否则的话,在险恶人间,我的狐妖简直是寸步难行。”

乐哼了一声:“别己说的那怜,你若寸步难行,别人怎活?……你在人间已经混很不错了,一女孩子,读艺术院校留校助教,我听叶主任说,你留校的情他关照,是你抛媚眼搞定的吧?若是仅仅此,倒什说的,就是你的本。

但郑朗的,你实在怪不我头,因你己有另一面,并不是因你是狐妖。你一女人的身份做的那些,令我很惊讶……我是很奇怪,你是了什?一度很有些不通啊!难那是狐妖的吗?若说仅仅是了保,我不信。”

张潇潇弱声答:“您是说我曾现在各声色场合、陪各式各的男人吗?果说那是了修炼,总信不信?”

乐:“别管我信不信,你接着说。”

张潇潇:“总是前辈高人,修炼方面的情比我清楚,但您未必了解一狐妖的修行。元神外感、滋养元气流转、改变生机寿元,很妖类一生在此修炼,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0、丹火成劫,难持之以恒目录+书签082、心魔之誓,动念即已种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