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2、心魔之誓,动念即已种成

乐并不清楚,此刻有两位妖在不同的手段窥测与琢磨己,他仍坐在餐厅“夜审”狐狸精。

张潇潇翼翼的捧酒瓶给乐斟酒,一边说:“谢指点,我敬您一杯!我怜的妖修,难受高人点化,在世间修炼极艰难。所有很情尚且懵懂,难免做错很,希望您够原谅、更希望您指教。”

倒挺顺杆爬的,乐又冷笑一声:“修炼的情你不懂算了,但你在人间歹是的老师,平人师表,是狐妖不是狐妖罢,做人的理不不知吧?说现在是装怜,你有什怜装的?其实我今搞清楚的有一件,你什害我?别说早你是意!我是两子被你给害了,你不认是己怜吧?”

张潇潇又是一哆嗦,双手捧着酒杯敢喝,低头着杯子的酒答:“晚辈刚才是解释己的处境,并有己罪责的意思。我在人间很害怕被人识破身份,不被人揭穿隐秘。我郑朗间的您已经了解,谁谁错不必再言。但查件情的人是您,是您揭穿了我的隐,我承认有报复,同害怕您是否已经识破我的身份?

那您的办公室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1、如是我名,云何住其心目录+书签083、活宝妖孽,与众生无分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