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3、活宝妖孽,与众生无分别

“耗子”让张潇潇“魔誓”,张潇潇却根本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甚至连“魔境劫”听说。“耗子”又讲解魔境劫,告诉魔誓其实是一法术,说最关键的方,却突收住改口了。

在易部的客户室,一直处神状态的花膘膘眉一动,露几分懊丧色。魔境劫是怎回他知,但“魔誓”法术他,非常感兴趣。他的修境界,果“耗子”功法口诀讲清楚了,估计他就立刻领悟。惜人偏偏不说了,花膘膘是干着急办法。

花膘膘已经打定主意,暗中吩咐张潇潇就按照乐的求做。有,才够通张潇潇获他知的东西。他甚至在暗暗惊喜啊,子乐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人,顺手收服张潇潇狐妖,有指点修行意。他谨慎处置,不让张潇潇违背乐的意思,便等在掘一座送门的、活的宝藏。乐,简直堪称活宝啊!

……

乐张潇潇坐在餐厅最隐蔽的角落,桌放着三盘点、两高脚玻璃杯一瓶餐厅最贵的红酒,乍很像男女幽啊。但是半夜的间不干点别的却在聊,又不像情侣幽,总透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2、心魔之誓,动念即已种成目录+书签084、看尽红尘,何等气度风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