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4、看尽红尘,何等气度风范

笔奖金该怎分配?乐什经验。那位副总有几次暗示他拿一方案,乐却装听懂,懒操,给“耗子”办了。“耗子”则更省,它什,直接召集员工公讨论。钱不有二十万,易部加总经理在内总共十八人,笔钱该怎分?

结果真讨论一方案,其中总经理乐一人拿了百分四十,就是八万块钱。

许有人觉乐拿太了,但像的易部,换一领导的话,拿百分六十不嫌。分配年终奖就是总经理的人权限,员工该拿的业绩提每月已经了,年终是额外的奖励,就乐怎平衡,部分单位的实际情况便是此。

乐己操,让员工讨论结果,所他拿是安理,甚至不必。总年前了一笔财,将借吴老板的那两万块钱了。

说吴老板,乐近见他几次,每次是在梦湖蛙饭店。搞员工活动总聚餐吧,点就选在梦湖蛙饭店;平偶尔请人或者被人请,乐总爱那。饭店所有员工了,吴燕青本人了,乐真有别的意思,就是照顾生意。

吴燕青已经花膘膘暗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3、活宝妖孽,与众生无分别目录+书签085、物伤其类,怎堪柔眼温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