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5、物伤其类,怎堪柔眼温怜

苏州动物园占约有三十亩,分几片展示区,在一午的间每一动物清楚不太容易。但乐其他的游客不一,他根本有挨笼子,就是行走中习练动功法,从各条路晃悠悠的走,宛平日在金鸡湖畔散步一般。与此同,他却在清晰感应着各禽兽的生命律动特征,是分辨并不特意追究,此才保持元神的清明与安宁。

就走了一,乐却突停脚步,扭头隔着玻璃窗的一水池。他感应一股森与焦灼的气息扰动了元神,中莫名升一战栗的情绪,他见的动物挺吓人的,是一海碗粗的蟒蛇。若是平,隔着玻璃窗,见一条明知不伤己的蟒蛇,乐不此惊惧,但此刻他的情绪很敏感,且条蟒蛇无形中散的气息特别强烈。

条蟒盘在水池边,不清有长,淡褐色的身体分布深褐色微微红的云形斑纹。乍挺吓人,但仔细又觉些斑纹非常漂亮,仿佛是的艺术杰。它微微扬脑袋,着外面的行人,竟有类似人一的眼神。

蛇的气息本是森的,条蟒蛇的气息让乐的感应特别强烈,所刚才无意中被吓了一跳。他定睛仔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4、看尽红尘,何等气度风范目录+书签086、衣锦还乡,忍性洗耳恭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