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6、衣锦还乡,忍性洗耳恭听

那男人吓差点尿裤子,了一声惊叫,紧接着蟒蛇就在眼前凭空消失了,仿佛是莫名其妙的幻觉,是太吓人了,惊疑不定的他老老实实的照做了。女孩见一幕,就在身不远的乐像根本见,那男人更加确定是己一花了眼,但走的候仍惊魂未定。

一幕是乐捣的鬼,使的就是像折入五官感应的手段,从恍动人的神。但无论什手段有所限制,乐不凭空制造各像,必须是印入己的元神特别清晰的物。他刚刚见那条蟒蛇,并元神仔细查探,感应非常清晰、印象极深刻,是就此像施展了一手段,让那男人产生了瞬间的幻觉。

乐目前的本,施展手段维持一瞬间已,且不搞的太复杂,像越简单越。至那蟒蛇口中所吐人言,是乐己站在面粗着嗓子说的,那男人骤惊惧中无暇分辨声音的源。

离动物园的候,“耗子”不说话了,在乐的脑海中直叹气。乐说:“你再叹气的话,我就不让你声了,有什话就说呗!”

“耗子”:“师,你知我说什。”

乐有些不意思的解释:“你是说刚才的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5、物伤其类,怎堪柔眼温怜目录+书签087、单刀直入,相见莫非有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