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7、单刀直入,相见莫非有缘

其实乐并有打算在场合找什女朋友,是完一任务已,否则在亲戚朋友那面子不待。了,果真是遇了特别合适、特别令他动的女孩,那不妨处,情讲究的就是缘份嘛!

因的比较早,胖先了一杯咖啡,乐不喝咖啡点了一壶碧螺春,两人先聊了胖父亲的病情。胖的父亲身体恢复的非常,三月前就已经正常班了,所胖年才有闲给乐介绍象。但提己女朋友的情,胖却叹息不已,显有一堆难断的务,乐就有再深问。

眼了约定的间,见女方的人,乐打量着西餐厅中的各色客人,有一阵子有找妖怪的他,此刻老毛病又犯了。

他在脑海中召唤:“耗子,你快,些人面有有藏着妖怪?……我那边有男的就很有意思,穿着中式唐装很传统的子,却一人跑吃牛排,先刀叉切了、再筷子夹着吃,很有点特别耶!……仔细相貌挺年轻的,是又有那白,咦!我怎觉他很眼熟啊?”

那男子突放筷子,抽桌的纸巾,扭头打了喷嚏。“耗子”在脑海中喊:“老呀,你才歇了几,怎又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6、衣锦还乡,忍性洗耳恭听目录+书签088、一语惊人,风凉欲说还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