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8、一语惊人,风凉欲说还休

胖趁势朝乐挤着眼睛:“善解人意啊,乐,你感动不?”

但是那姑姑的话说完,又接着口:“处就认真处,舞的爸妈有一宝贝女儿,前就已经商量了,征求了舞的意见。你处的话,有几条件说在前面……”

既舞已经愿意乐继续相处,又提了几条基本求,竟忘了问乐是否愿意舞继续相处?听的语气,舞的姑娘,乐不问愿意了。些求归纳概有五条——

一,假将相处,考虑婚的生活,男方应有档次尚的住房一套,方不太偏远,至少是三居室。男方付全款无按揭,房产证加女方名字。

二,正式确立恋爱关系,尤其是女方打算男方所工城市生活,了行方便,男方应给女方配一辆轿车。档次不必太高,十万元即,一切手续女方的名字办理。

三,结婚,男方父母不新房长住,但是女方父母不受此限制。

四,由女方是在原单位辞职外,是了照顾乐的业展,所女方有找不合适的工。果女方不单位班的话,将由男方在市区女方购买门面房一套,由女方经营或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7、单刀直入,相见莫非有缘目录+书签089、梅花烧笋,隔洋琴韵书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