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89、梅花烧笋,隔洋琴韵书声

妈妈放电话乐:“儿子,的媳妇咱不不找!”两边各有各的不高兴,本就往不的亲戚变更加生疏了,在亲朋友面前互相说方的不是。俗话说“有本难念的经”,谁扯不清,具体乐是一。

按照计划,原本有一位亲戚给乐安排了另一场相亲,方女孩叫卉,据说很漂亮,庭条件相优越。但经件,乐就不再了,他妈妈不再劝他了。介绍人恐怕不高兴的,但已与乐无关了,因他假期结束又返回苏州班了。

经历了回乡行,乐的情绪不再受外界各刺激夸张的干扰,但他本人的内是那敏感。他的修炼功夫其实已足,但完全度丹火劫的考验、进入一步的修炼却似总缺那点机缘。回的几,乐有再往人的方乱钻,“耗子”他的修境有所突破、毛病改了,结果现却完全不是那回。

乐确实不再刻意人的方了,但他却随随感应着身边的一切生机。妖怪未必就呆在人堆啊,它害怕被现啊;且妖怪不一定人形现啊,原形潜伏;或者一些妖修有化人形的修,说不定就禽兽的模在哪儿猫着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8、一语惊人,风凉欲说还休目录+书签090、苦寻无踪,得来不费功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