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0、苦寻无踪,得来不费功夫

南宫玥眉眼间有几分羞涩意,但却比毕方了,笑嘻嘻的说:“你告诉我你的工点,我找啊。打车叫司机玲珑湾,我一车就见了你,就是缘份啊……你在逗猫、超市买猫粮,有爱的子耶!我刚才跟着你进超市了,你见我吗?你买的猫粮不,我买的!”

手中拿的竟是一盒鱼罐头,说着话信手打了罐头,走蹲身:“猫咪,乖,吃鱼了!”

那猫乖乖的趴在那,探着脑袋吃罐头盒的鱼,南宫伸着手从猫的脑勺沿着背尾巴根回的摸它。猫咪是一动不动,仿佛很受的子,但全身的茸毛全竖了。毕与南宫并肩蹲,伸手摸猫,不经意间他的手就南宫的手摸了一,猫回不躲闪了。

毕在中长叹——终摸着了!

毕一边摸一边问:“你怎回国了呢?什候回的?怎苏州,先不告诉我?……咦,猫很听你的话嘛,一动不动,就是像有点哆嗦,它冷吗?”

南宫玥一边摸一边答:“回有几了,我休一年,打算中国古乐,苏州是一方。先告诉你,就是给你一惊喜,我的男朋友嘛,我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9、梅花烧笋,隔洋琴韵书声目录+书签091、触类旁通,放眼天下无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