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1、触类旁通,放眼天下无兔

乐不禁又了己不久前的相亲经历,叹息连连,人跟人真是法比啊!人毕相亲啊,就找了女朋友,是那漂亮爱,原本似不的情它就是生了,那女孩从国找苏州了,架势就是留在与毕相处。世真是什的人有啊,幸福烦恼、唯其所遇。

但转念一,此更加不思议,果说什的人有,“人”字的含义更广,包括化人形的妖修。南宫玥是“妖怪”,非常有是传说中的“玉兔精”,他该不该真相告诉毕呢?

思前,乐觉法口。且不说无法向普通人解释清楚情,假他真的告诉了毕,毕是不相信的,反怀疑他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、或者有什别的目的?但果不管件“闲”,乐又觉很不安,隐约毕担忧。他现在说不清己是羡慕毕是担毕,远隔重洋泡了眉,怎偏偏就是妖精呢?

不明白,候毕已经领着南宫走进了易部,乐坐在桌前顺手打了电脑,通监视器着两人的情况。与前一阵子通监视屏幕偷窥张潇潇不一,乐并不完全是因奇,更的是关。

平工,毕总是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0、苦寻无踪,得来不费功夫目录+书签092、擦肩而过,徒然寻她百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