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2、擦肩而过,徒然寻她百度

又一次了动物园,乐并有找兔子,是直奔次令他印象最深刻的方,那条蟒蛇。次那玻璃窗前,他却愣住了,透玻璃窗见水池边是空的,面是蟒蛇的笼舍,神识扫,蟒蛇不在面。是怎回,那条蟒跑哪了?不远处恰有一名动物园的工人员在打扫另一间笼舍,乐便走问:“叔,那边玻璃窗的黑尾蟒哪了?我年前它呢,怎今不在了?”

那工人员意识的答:“的动物经常换笼舍的,有放别的方展览或者与另外的动物园流。”等反应却停手中的活计,“……呃,你说的是那条蟒啊?最近我动物园在议论件呢,就是不知它跑哪儿了!”

乐吃了一惊:“什,那一条蟒蛇,说不见就不见了?”

穿工制服的叔眯眼睛:“其实那条蟒蛇历就挺奇怪的,是市民在郊区公园现的。苏州方根本不是它的生存环境,是谁养的宠物,今有人拿蟒蛇宠物啊。它是己溜了的,就是实在长太了,主人养不了或者不敢养了,就它扔外面了。派所接报警,现场一吓了一跳,赶紧给动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1、触类旁通,放眼天下无兔目录+书签093、小狐试兔,焉知老狐在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