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3、小狐试兔,焉知老狐在后

乐有搞清楚南宫玥的意,暂且有轻举妄动。化人形的妖修,在人间做着与人一的情,比张潇潇在助教,乐不莫名其妙跑举报人不是人。南宫毕谈恋爱,有就是谈恋爱呢!假现有什不劲,候再见机行吧。

乐不找他,他却主动找乐了,一件是租房子。毕原先住在易部提供的员工宿舍,南宫了暂住在酒店,毕就搬酒店与二人世界了。但是总住酒店既不方便不经济,总弄己的窝,听说总在外面租的公寓很不错,毕打听打听,让乐给他介绍一,果合适的话,搬那栋酒店式公寓。

乐一听就皱眉,他虽关注南宫玥的情况,是不希望与位妖修住的离己近。乐正午打坐练功就在公寓,早晚行走练功在公寓楼旁的金鸡湖畔,假日复一日连续观察的话,南宫玥迟早有机现他不经意间露的破绽,一我保守秘密的本,的候是离远点。山野中很禽兽有领意识,乐此的态恐怕与有微妙的类似处吧。

乐灵机一动,给毕推荐了另一住处,是酒店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2、擦肩而过,徒然寻她百度目录+书签094、弦歌茶韵,万物与道相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