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4、弦歌茶韵,万物与道相合

其实不仅是花膘膘在搞窃听,别忘了乐间办公室就是属飞腾公司的,飞腾公司的老板毕明俊在易部的总经理办公室动点手脚那是太容易了。毕明俊与花膘膘的法差不,不愿意轻易使神通法窥测乐,不约同选择了现代高科技手段,一了段法诀。

毕明俊的感受与花膘膘却有些不同,更的却是惊疑不定。乐说了一段修炼法诀,且指点的是一位妖修,就使毕明俊确定了他的身份——传说中的捉妖师!

所谓捉妖师并不是一确定的职业,包括各各懂修行的人甚至妖怪精灵。孤傲的毕明俊与其他妖修的接触不,与人间修士更是打直接的,所他乐人的印象停留在“捉妖师”的概念。

捉妖师捉妖怪干什?所谓“捉”又是怎捉法?有一身神通修,谁不做莫名其妙损人不利己的,“捉”其实是分辨与找的意思。那乐显已经认与找张潇潇狐妖,让听命己。传授其法诀是控制的一手段,总给点处才让妖怪听话吧?再驱使些妖修谋求己的利益。

乐所授法诀,在毕明俊虽高明但并不太重,因它是修很低练的初入门术法。虽很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3、小狐试兔,焉知老狐在后目录+书签095、蛰藏收敛,适志非同伪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