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5、蛰藏收敛,适志非同伪饰

有此悟,乐倒谢谢面前的妖修南宫玥了。兔子妖,不仅仍喜欢吃胡萝卜,且了欣赏与弹奏音乐、研究与品味茶。就是超族类的升华,不再兔子类比,难怪他辨别兔子的经验,无法分辨南宫玥是一兔妖。

他感谢南宫玥,南宫玥更谢谢他,是毕提请领导吃顿饭。他位总经理的爱,易部员工早就知了,无论是被人请是他请人,点喜欢定在观前街的梦湖蛙饭店,毕选的是饭店。乐推辞,二晚欣应约,车顺南宫玥毕接了。

进了饭店,他首先笑呵呵的吴溪打声招呼、几句玩笑,迎面见了堂走的吴燕青。乐微微一愣:“老板,你最近是不是病了?怎感觉有点怪怪的,有平常那精神?”

吴燕青平极面子、讲排场,门裘马扬扬,往饭店一站是派头十足、气场极强,加人长是魁梧威严,无形中的气质非常令人注目。记乐那次陪他平江路的人所赴宴,乐在面端着包,吴燕青在前面昂首迈步行,所的人向吴燕青侧身打招呼行礼,眼神中似动忽略了面的乐。吴老板就是那一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4、弦歌茶韵,万物与道相合目录+书签096、无奇不有,妖异感叹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