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7、不亦乐乎,有朋自远方来

乐暗笑:“耗子,你别势利不?先是我提防,现在现人炼器,将说不定有着的方,又我关照?总打算盘,变宋春那人!”

“耗子”则不服气反驳:“你不是在提防吗,干嘛说我?我别的意思,就论已,果炼器,将确实很有处。等我拿四步法诀,不妨暗中指点指点。”

乐又说:“你别见利忘!我让张潇潇先聊聊,暗中试探的底细,现在张潇潇那边的结果不清楚呢,究竟该怎做,等明见了张潇潇再说。”

总顿饭吃的是五味杂陈、感慨良,但是很有收获。人身边正在生的平凡,许就与南宫玥所习茶艺一,留并拥有那感悟的境界,便有所收获。

……

二又是周末,乐不班,他又一次了观前街。今是他请人,张潇潇次确实是很认真在帮忙,就见面顺便请吃顿饭吧。与往不一的是,他有再梦湖蛙饭店,不仅是因昨生的那件尴尬,且在潜意识不让梦湖蛙饭店的熟人见他一狐狸精在一。

月楼,张潇潇已经了走廊外的门前,坐在包间正等着的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6、无奇不有,妖异感叹人间目录+书签098、潜行遁影,反其道而观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