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8、潜行遁影,反其道而观之

张潇潇走,一直琢磨太明白的“耗子”终忍不住问:“乐,你究竟顿悟了什,刚才又明白了什?一惊一乍的!”

乐笑呵呵的解释:“你通啊?就是段间我一直在纠结的问题——怎分辨妖修!”

“耗子”愣了愣:“你找办法了吗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本并无头绪,是今张潇潇一进,却突有了现。”

“耗子”更加不解的追问:“你现什了?修炼了你所传授的法诀,平常候更加不容易被人现才,你反倒从其中找办法吗?”

乐洋洋意的:“从法诀中找不办法,但你既现了的变化,就有往更深处一吗?换一脑筋已!……生了哪些变化,所收敛的气息又是什?”

宛一语点醒梦中人,“耗子”恍悟:“妖气!了法诀,首先收敛的是属妖类的气息。你前根本不知妖类的气息是什的,所分辨不,今察觉了张潇潇的变化,清楚收敛了何气息。”

乐点了点头:“算你有点聪明,世的妖修不我所传授的法诀,那特异的生机气息敛藏的那,张潇潇今所敛藏的,就是我曾经寻找的。”

今见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7、不亦乐乎,有朋自远方来目录+书签099、春光竟日,桃花流水鱼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