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099、春光竟日,桃花流水鱼肥

毕的工是值夜班,经常南宫玥带易部。坐在电脑前网、或者就找一间空的客户室休息。他两黏黏乎乎的子,乐倒,练功视不见,但其他人着就觉很眼热。有人拐弯抹角提意见,说毕不应该在工间搞象,乐部分间做听见。

乐在易部干熟了,最近又经常跑总公司汇报工、例啥的,有人关他的情况,张罗着给他介绍象。乐在中苦笑,怎又遇了一呢?他总公司打最的除了财务部门就是人部门,人部的主管就是他应聘遇的那位杨履霜姐。

杨履霜曾经乐有点法,不知初从哪儿冒人应聘,且老板却一眼就中了,让位负责人招聘的主管很是愕。但了一段间,乐的工干非常,杨履霜回味,不禁佩服毕总毕竟是毕总,真有识人明啊。

强入职的情,杨履霜帮忙,参加工一季度就办理了各正式手续。虽是人部门的本职工,但乐调入强算是特特办,理论招聘人的权限是在总公司。所乐特意请杨履霜梦湖蛙饭店吃饭,算是从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8、潜行遁影,反其道而观之目录+书签100、金钩香饵,恰是投鱼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