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0、金钩香饵,恰是投鱼所好

乐有无语啊,偏偏杨履霜在公司见他的候,总是一副羞答答的子,像两人间真有什关系似的,让乐一见就躲。利舆论造“既实”是搞象的一手段,周围的人一哄,假方真有那一点动的话,说不定就顺势始了。有不少男女的恋爱关系,其实就是从周围的人玩笑始的。

乐根本思,不论公司的人怎哄,他就是不钩啊。他谈恋爱的,有不动的烦恼;那边谈恋爱的,有谈恋爱的烦。乐注意毕两情绪有点不劲,一人的候总喜欢板着脸,像在生什闷气。有几次客户找他有,他不客户给罪了,让人跑乐投诉。

乐毕单独叫办公室谈话,先批评了几句他的工表现,让他找机客户那歉,问:“你几怎搞的,像总有一件不高兴的情,难是妹子吵架啦?”

一句话,却引了毕一连串的感慨,他叹了口气:“唉——!就妹子那脾气,我怎找吵架?人特单纯,什奇,遇点什就爱惊怪。”

乐:“不挺爱的吗?你难就些生气?”

毕:“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9、春光竟日,桃花流水鱼肥目录+书签101、观人知简,品茗可同雅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