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1、观人知简,品茗可同雅意

几人始你一言我一语的分析,强说:“那人知妹子在古琴,所就说己认识制古琴的名、帮妹子买今最的古琴。东西的价格相差的空间太了,他真是骗什就骗什,狐狸尾巴已经露了。”

乐总结:“骗钱倒是,假连人一骗,才是最恶的!妹子太单纯了,我不不提防啊。应该让妹子少接触那人,最拉脸不再见面。”

毕愁眉苦脸:“有点难度啊。总,您是见,那人的谈吐确实温文尔雅,说的话是妹子感兴趣的,显很有问见识啊。且他的子总是彬彬有礼,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他总茶室找妹子聊,确实不拉脸。”

乐却冷笑:“骗子嘛,些就是他吃饭的本。他听妹子在茶室老师聊,知是从国外回的、什感兴趣,所选择方式接近。人,有候你骂他、他跟你赔笑脸,像很有修养的子,无非因是有图谋。世的骗子是从反复练手、练黑、练脸皮始的。其实拆穿了面目,知他在干什,不管方态度热情,拉脸别搭理才是正。”

乐一向不爱琢磨,今怎变骗子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、金钩香饵,恰是投鱼所好目录+书签102、璞玉出世,人间尚须雕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