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2、璞玉出世,人间尚须雕琢

甄诗蕊苦笑:“并不是什玩的情,你又何必奇呢?真正的我保护意识,比所谓的防身术重!”

正在说话间,有一约三十岁左右的男人走了进。他进门的候,甄诗蕊乐不约同的从茶室的两角落抬头望了。乐在已经坐了一了,有一位客人引了他的特别关注,因此人的生机律动特征很有些与众不同。虽分辨不清那是何气息,但乐却注意其特异处。

此有一件更特别的生,他察觉甄诗蕊周身散一很独特的神气波动,若有若无、非常难察觉。假乐不是处凝神入境、仔细感应周边环境的状态,恐怕是体不的。感觉仿佛很熟悉,却一闪逝,间太短不及仔细分辨,乐的脑海中有模糊的灵光一闪,却又抓住。

候“耗子”在乐的元神中说话了:“注意点,刚进的那男的,非常有是一位妖修!”

乐暗问:“耗子,你怎分辨妖修了吗?”

“耗子”答:“完全确定的方法有,但别忘了我那套敛藏气息的法诀,次经你提醒,注意有些平常人不应该具备的气息,那人并有敛藏的太。他果是妖修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、观人知简,品茗可同雅意目录+书签103、造福人间,扯来好大杆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