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6、有教无类,学而不思则罔

吴贾铭有些尴尬的答:“前辈莫笑话我,我就是鼻子特别灵,有修行,其灵敏已经超一般意义的嗅觉。再人间的那些知识,便分辨很东西的真假坏。”

乐:“分辨东西的真假坏,你己所做的情,什不分真假坏呢?别忘了你已化人形身入人间!”

吴贾铭有些委屈的解释:“我前哪懂些啊,不是在人间那些人的!世假有不老实做就有赚钱的机,谁愿意辛辛苦苦的做正经买卖呢?我做生意顺便行骗,是原因嘛。”

乐一有点无语,吴贾铭的话不说完全有理,山野禽兽哪懂江湖坑蒙拐骗的情,肯定是混入人类社才的。他在易部见的不少客户,态是不愿意做辛辛苦苦的正经业,却又着凭聪明运气横财。

他琢磨了一才说:“赚钱有轻松的有费力的,各凭本积累,哪行哪业不是一呢?你不那些投机取巧,更不应该奸犯科。人间人间的法度,你又不是本,老老实实做正经生意,你的赋问在正,一很!你说你雨跑人逛街谈朦胧诗,就是琢磨占什便宜,酸不酸、累不累啊?”

吴贾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、狗急跳墙,无奈横垣难越目录+书签107、绿叶红花,添携美同游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