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7、绿叶红花,添携美同游趣

乐气又笑:“你考虑的太了吧!既人了,那就一逛吧,次别了……嗯,两位眉很不错啊,你在哪认识的,不又是骗的吧?”他虽嫌吴贾铭,但不不承认子其实挺办的。

吴贾铭:“待儿抽空子慢慢与您解释,怎是骗的呢,我现在是正经人!”

两位姑娘中,很丰满、留着长的叫洛洛。别洛洛年纪不有二十七岁,但已经是一型企业集团在苏州分公司的总裁。担任此职位一重的原因,企业集团的董长是的父亲,本人算是年轻漂亮、很有的富千金了。

的姑娘是最吸引吴贾铭骗子的,假真是骗手了,就不着再行骗,从此便引退江湖了。但女孩其实是最难搞定的,人见的优秀男士的是,扮绅士玩各资情调已经显太老套。更的候,不是男人泡,是泡男人,搞定各男人的经验很丰富。

吴贾铭是在一次慈善拍卖晚认识洛洛的,他有收藏界的朋友,有办法混进那的场合,通攀谈吸引了洛洛的注意。洛洛工艺品收藏很感兴趣,认既显示身份又是很的投资手段。吴贾铭男人谈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、有教无类,学而不思则罔目录+书签108、各得所需,皆世间有求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