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8、各得所需,皆世间有求人

虽吴贾铭有场提洛洛“收藏”了一件同的瓷器,但洛洛己觉很有些尴尬,乐刚才那番话,让洛洛感觉找了一台阶。继续逛的候不由主的就乐并肩行,略带嘲的语气:“总真是见,说不怕你笑话,我收藏了一件差不的赝品青花瓷。经总提醒,知该怎办了,有机再找一件真品它放在一。平己,假有客人,典故与人聊聊。”

乐很有兴趣的追问:“你花少钱买的啊?”

洛洛仿佛有些害羞的答:“真惭愧,被打眼了,花八万块。”其实花了不止八万是二十万,但怕乐笑话所尽量往少了说。初告诉吴贾铭那件玉观音的价格,了炫耀,明明花了十二万却说是三十万。

乐吓了一跳,走路垫了一步。洛洛趁势扶住他的胳膊:“路不平,别崴着脚!”就他给挽了。

的香水味很闻,乐很有风度的说:“应该是我扶着你才。”说话间不禁又初在山塘街被刘书君挽着胳膊逛街的场景,那仿佛已经是很久远的回忆了,此刻身边换了另一位女,身份已完全不同。

乐虽不太懂收藏,但他知八万块钱买一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、绿叶红花,添携美同游趣目录+书签109、江山易改,非棒喝难移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