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09、江山易改,非棒喝难移习

乐有习惯的动,就是喜欢拍人肩膀,此刻又拍了拍吴贾铭的肩膀:“不挺吗?你有你的特长,挥的,今不挣着钱了吗?其实做的技巧是一的,就是本在什方。”

吴贾铭连连点头称是,乐却着手中的玉料不说话了。吴贾铭等了半,终翼翼的又问:“总,玉料有什不劲吗?……您挑的三块玉料我感觉了,仿佛带那一点点灵。些特点一般人不,绝部分玉雕工艺师不。是您炼器的话,材料是差了点,功率恐怕非常低,就算费很的劲炼法器,处不太,不值花那的功夫。”

乐抬头:“原你了,明白我什偏偏挑了三枚。你爱逛方、功夫研究东西,是不是寻找炼制法宝的材料啊?”

吴贾铭叹息一声答:“是的,我的赋神通就是善搜寻各物品,否则今我怎找那一青花瓷罐呢?在别人是不思议的,我早就知,有总您明白是怎回。像我的妖修,往往玄丹本命法宝,随着修的越越高,玄丹不仅越越强,且最激赋神通。玄丹是修根本所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、各得所需,皆世间有求人目录+书签110、天心神用,不疯魔不成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