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0、天心神用,不疯魔不成活

南宫玥意识的答:“我听见了,记住了。”等回神的候,吴贾铭已经电话给挂了。才吴贾铭有说那位暗中帮助并指点的高人是谁,正电话拨回追问,毕已经招呼餐厅吃宵夜了,暂罢。

宵夜是乐坐在一桌吃的,兔妖有些神不定,手腕的那串香檀木珠已经悄悄收了。乐在眼,是暗暗一笑,丫头终真正听劝了。

……

乐位总经理今在易部夜,宵夜有吃几口,接着就车回公寓了。洗漱沐浴完毕,恰了子。他在床盘腿打坐,调身、调息、调入境,按照法诀的指点行功。

是他一次在练功中七支趺座身姿,呈五朝相。他的左脚放在右腿,右脚叠放在了左腿,垂肩拔背、中正安。坐姿并不是很容易,需经一段间的锻炼才行,就算有人的关节柔韧比较、做,但很难从一始就血脉通畅、松静。

乐前是很难此盘坐,但修习练形术,骨骼肌的感应控制已经相精微,今算是功。假是一般的人间修士,在修炼入门的一步恐怕就需锻炼身姿,但是妖修不同,它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、江山易改,非棒喝难移习目录+书签111、身居闹市,恍然人在山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