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1、身居闹市,恍然人在山中

吴贾铭犬妖很机灵,一听就明白总是什意思了。是在一周末,又是四人玩狮子林。

乐目前所经历魔境劫,与前几次考验并不一,它在元神内景中现,平不刻意行功收摄入元神内景的话,并有其他干扰,反因境界的突破,有了前从未有的全新的体验。

此游玩风景园林,又有丽的姑娘相伴,中更有荡漾感。仿佛情够渲染风景、风景又感染情,风光明媚中,连身边的姑娘变更加明媚。

乐什突约女游玩?但凡人在受各惊怖冲击,更渴望有的物舒缓身。他一身体健康、精力充沛的年男子言,有什物比丽的姑娘更呢?许是受撩拨的,着南宫妹子毕那亲热,他己不方面的法。杨履霜诱惑他,乐有动,但并不代表他女人不感兴趣。

洛洛虽很很感,是的言行不经意间流露的气息,人很强势、优越感十足,乐知高攀不。真找姑娘谈象嘛,了将日子考虑,是门户的,拥有致相同的生活习惯与共同语言。苏让乐动的方,少与的经历有关。

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、天心神用,不疯魔不成活目录+书签112、见多不怪,一语道破玄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