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2、见多不怪,一语道破玄机

苏在一旁适的问:“总,您是朋友介绍那工的吗,原先就认识毕总吗?我听说那外汇易部,年刚迁的新址,初在报纸打广告聘工人员,那我刚苏州,特留意。招聘广告总经理的求很特别,就像什人量身订制的一,是总您。”

洛洛很感兴趣的追问:“有回啊,具体是什情况?”

苏回忆:“求很特别,所我的印象很深。像是有海外留经历,在国内读,最是艺术类专业,不超三十岁,却有五年的驾龄。我就觉挺奇怪的,外汇易部招聘总经理,不找经济类专业的却找艺术类专业的,提了些特殊的求?”

洛洛独掌一规模不的分公司,身拥有型企业集团的人,职场些一听就明白了。扭头指着乐的鼻尖:“乐,你老实待,毕明俊是什关系?你的生意他有往,一企业管理外汇易,所特意安排你易部体验一?”

乐赶紧解释:“真的有回,我不是做生意的,根本人认识毕明俊。我是碰巧见招聘广才的,原先在苏州做餐饮行业,与外汇易不沾边。我了公司应聘,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、身居闹市,恍然人在山中目录+书签113、十二时兽,周天璇玑感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