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3、十二时兽,周天璇玑感应

有一很有趣的问题,今的者有考证的太清楚,就是传统的十二生肖最早是从何?乐经历魔境劫,却了一并不正确的答案——从定境所见!

行功至此,按照法诀的求,间已不拘泥子午早晚,身俱佳,随行功入定,所乐断断续续打坐了一整。初始是子,他竟在定境中见了“耗子”,一直喋喋不休的他说着话,谈论的就是他曾修炼的各法诀,指有哪是不的、哪了偏差。

他的修炼,“耗子”最清楚,所说的话是极有理,且乐在入境听见“耗子”的声音已经习惯了,假稍一动念就很容易被它绕进,跟随其指点行功,因他最早修炼入门就是听从“耗子”的指点。

是今,他知己见的不是真正的“耗子”,是一魔境已。“耗子”已被他封印在曲池中不随意口说话,眼前的耗子,虽与“耗子”是完全一的声音语气,但子却不同。果“耗子”有形体的话,应该是山塘街那石狸像的模,但定境中见的耗子就是一硕的老鼠,抬一双短腿啰啰唆的说话,模甚是滑稽。

乐不仅见了耗子,见了兔子。那约是在太阳升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、见多不怪,一语道破玄机目录+书签114、艳福芳泽,葡萄美酒月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