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4、艳福芳泽,葡萄美酒月光

乐说:“花总真是嗅觉,那就祝您财了!等什候黄金炒够了又外汇,随欢迎您再户。”

两人又聊了几句,才挂断电话。花膘膘突销户走了,乐不知何有些许失落感,隐约觉有一点点不劲,但,因方说的话是顺理章。不点失落感很快就被喜悦感冲散了,因今半夜苏!

眼间早,己的状态不错,乐的眼真实在,办公室的门锁,就盘坐在办公桌再度行功入定,继续修炼元神与元气相合的法诀。此刻应是戌,乐在定境中并有刻意,但魔境中果又现了“狗”。他并有见什狗的形象,是听见了震撼的犬吠。

是他的切身经历,那在丁香巷制伏犬妖吴贾铭,方的赋神通就是震动玄丹的吼声,直接冲击元神。此刻在魔境中听闻,并有任何人与乐斗法,是魔境滋生。乐虽不理,却搅扰的他难行功,定境中低喝一声:“别叫了,真难听!有难耐你就唱首歌!”

吼声立止、一片寂静,魔境消失乐的定境被打乱,坐在那睁了眼睛。他有继续练功,因苏了,间又了子,乐恰经了一完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、十二时兽,周天璇玑感应目录+书签115、乐极生变,福兮祸之所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