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5、乐极生变,福兮祸之所依

三言两语间毕明俊就搞明白了董洛的意,他笑着说:“董姐,你他感兴趣吗?眼光不错啊,乐确实很优秀。我再告诉你一声,他的功夫非常,是文武双全!”

毕明俊清楚董洛干什,打听一人的情况简历就了,不必连体检报告,肯定是男人感兴趣了。但是董洛的,他正有重的情在办,懒理太,就做了顺水人情。

他在中暗:乐子居又搭了董洛,子真是很有手段,难又在打董的主意?董洛不是什妖修,不暗中受他的挟,且董的长辈不是付的,江湖术士未免太贪无厌了,不知己即将祸临头呢。

……

花膘膘晚接了乐的电话,内中在犹豫,有一件他刚才已提醒了乐,那就是那外汇易部问题,他清楚就那随口说几句是有的。花膘膘将资金转移另有原因,因他一直在暗中观察毕明俊。

飞腾公司最近将很不动产变现,是不引人注目的方式悄悄进行的。表面,飞腾公司是一财力雄厚的投资公司,且资产的流动非常。但一投资公司,不断的回收资金却不找项目、做投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、艳福芳泽,葡萄美酒月光目录+书签116、晴天霹雳,魔罗境岂幻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