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6、晴天霹雳,魔罗境岂幻哉

已经有见不妙的员工收拾东西溜了,顺手公司的贵重物品拿走,就算充抵月的工资。警察了,进了财务主管、总经理、副总经理的办公室转了一圈,又打电话给了飞腾公司的户银行,即命令封存现场的所有物品,连员工扣问话,紧接着又了一批经侦,就在现场挨登记问讯。

飞腾公司确实了,毕明俊暂联系不倒不说明什,是相关的一干人等是同的情形,且银行账户的资金已经被转走,就绝是有问题了!

毕明俊跑了,连易部的财务不见了,那飞腾公司剩的人员中,责任最重的“疑犯”就是易部的总经理乐。怜我的总蒙在鼓,他一仍在刻苦练功,魔境袭扰中修炼元神元气相合。除了十二兽外,他今日的魔境又了变化,很像佛门传说中的摩罗境。

定境中所见的幻象并不恐怖,是相妙诱人。他见了苏,应该是坐在的中,桌放着打的月光葡萄酒,房间播放着悦耳的轻音乐。苏福刚刚洗完澡,穿着柔顺贴身的丝质睡裙,感窈窕的身材显露无疑,领口露的肌肤是令人炫目的嫩白。

乐不喝酒,是定境中的幻象,讲究的法便是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、乐极生变,福兮祸之所依目录+书签117、故须善识,究竟魔盛道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