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7、故须善识,究竟魔盛道高

艾颂扬最的几句话才是真正的提醒,乐恐怕在警察那吃苦头,但件最终不由他承担主责任,乐与飞腾公司其他员工处境完全是一的。是除了法律,另外有些情就不说了。

毕明俊卷走了几亿,那些是客户的钱,每人损失少则几十万,则千万。拿钱做外汇易的人,绝数不简单,非福即贵、在各条很有办法。他不是什警察、讲什法律的责任。毕明俊跑了,但是外汇易部的总经理乐在,几亿的资金够买少条人命了?些人放乐吗?——才是乐最需担的问题,果他真逃跑的话,所躲避的正是危险。

听见艾颂扬此警告,乐反更不躲避了,他有老老实实的“投案首”。就算他本人跑掉,从此着隐姓埋名的通缉犯生活,且他的人仍受威胁。另一方面,乐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,他有修在身。张潇潇初设埋伏付他,乐就知己的身手了。果真有什凶险的话,那就面吧,世很就像修炼中的魔境一,是回避不了的。

艾颂扬提醒他现在就找保人或请律师,乐顿有一举目无亲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、晴天霹雳,魔罗境岂幻哉目录+书签118、安心正道,定观世之常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