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8、安心正道,定观世之常事

乐在面听是暗暗惊,李轻水在电话提的“易老”名叫易斌,是易部很重的客户,听说在很势力,是很不伺候、不罪的人。易斌本人几乎有易部,投资操由专门的助理经手,他投入资金的总额约是一千二百万,半年的账户盈利有三百万。今易斌有一千五百万资金被毕明俊卷跑了,他怎善罢甘休?

艾颂扬李轻水提醒的很,乐今走进易部呢,就已经有客户闹飞腾公司了。易老扬言组织“损失惨重的受骗群众”工业园区管委“讨说法”,显是爆群体件的威胁,给官员施加压力,既督促警方加紧破案,同走追索赔偿。

易老做颇无理,偏偏世就有的人,且人毕竟损失了一千五百万,暴跳雷是的!他连警方园区管委的茬敢找,易部的总经理乐恐怕更不客气了。,乐不由主前走两步,跟紧了前面的李轻水。

乐有进入他往常工的方,他的办公室已经被封了,包括电脑中的资料了警方查案的证据。侧门外的餐厅,不由又暗说一声抱歉,艾老板今晚是法做生意了。警方就在现场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、故须善识,究竟魔盛道高目录+书签119、异相非一,如是等等留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