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19、异相非一,如是等等留难

听乐此一说,李轻水一拍桌子:“你真爱管闲啊!你配合点、待问题,我警方就轻松点,休息。”

乐无奈何的答:“领导啊,我不够配合吗?你刚才的那问题已经问了七遍了,我是老老实实的在回答啊,但我做的情法承认。其实你现在赶紧抓住毕明俊,我是受害者啊,白干了快一月,工资方领啊。”

李轻水一瞪眼:“你着领工资呢!己该负什法律责任吧。”又翻了一问讯笔录,现真什问的了。乐总经理不了半年,工经历其实很简单,他连历次“耗子”给员工所做的演讲给背了,实在什别的待的了。

有一最关键的问题,让警方拿乐办法,那就是乐本人并不掌管财务。他位总经理在财务方面的权限无非就是分配奖金、签字支付日常支,最重的客户资金存取与划转不是由他经手的,是总公司财务部门办了,他总经理在业务流程单签字已,且签的是“乐”。

李轻水是越越生气,但是再结合飞腾公司及易部其他员工的口供,证明乐撒谎。有证据确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、安心正道,定观世之常事目录+书签120、觉知魔境,须察身着色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