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0、觉知魔境,须察身着色中

经侦队的副队长李轻水,怎传销团伙感兴趣呢?见他突又一拍桌子:“乐,你怎不早待?”旁边做笔录的女警有点笑又忍住了,因此刻李队长本人不乐的名字叫错了!

乐很委屈的反问:“你早我抓啊?”

那做笔录的女警终忍不住扑哧笑了声,李轻水仍板着脸:“你子,嫌进局子进太迟了!初你在饭店打杂的候,记我就问,你有谁是从传销团伙跑的?什不首!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我又骗别人,是被别人骗了!被骗不犯法吧?你说话的语气很吓人,就像我抓进似的,一不少一,又不是什光彩的经历,我就敢吱声了。”

本有另一名中年警官在审讯乐,就是乐说他肠胃有毛病的那位,李轻水进,名中年警官仍坐在旁边,此插话:“乐,就是你的不了,你应该主动报案,避免更的人被骗,那的非法组织是应该被驱散的。”

乐翼翼的问了一句:“他干的候不短了,我报案的话,你真的驱散吗?”

那中年警官咳嗽了一声回避了问题,语重长的说:“果人人像你,犯罪分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9、异相非一,如是等等留难目录+书签121、无妄牢笼,新愁旧恨相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