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游园惊梦 122、智慧功德,圆满境界苦乐

情况不仅此,那六名歹徒神情一恍惚,眼前的场景突变了,不再是守所的囚房,是黑夜中路边的一条巷口。有一位“恐怖魔王”从一辆黑色奔驰车,留了一路痛楚的惨叫吟。

是他的亲身经历,那恐怖的感觉恐怕永生难忘。他收了钱伏击一赤手空拳的人,却连那人的子清,眨眼间就被全部放倒。那人在黑暗中仿佛清楚的知一切,就连躲在树丛的埋伏清清楚楚,简直不是人啊!

他有一人被砸中腹脑、一人肩膀臼、一人臂骨折、一人被撞中口、一人砍中了己的腿、最一人被斩中了咽喉,三五除二就被人全解决了,的情形方是手留情,否则他的命是轻易举。

“耗子”施展了类似幻境的精神攻击法术,它的功力尚弱,法术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让方置身曾经历的真实场景。就一瞬间,六名歹徒差点给吓跪了,齐声低呼:“怎是你?”人确切知他的感受,再口连嗓子哑了。

“耗子”收了法术,冷冷说:“是我吧?你那跑掉了、情就算完了?就算躲了,我一找门算账的!……别乱动,面排队坐,等我有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1、无妄牢笼,新愁旧恨相逢目录+书签123、身心自在,丹成阳光感暖